曾都区公安分局涢水派出所举行电信诈骗涉案资金集中返还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5 09:5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曾都区公安分局涢水派出所举行电信诈骗涉案资金集中返还仪式



曾都公安扎实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全力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切实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落到实处。

3月10日上午,曾都公安分局涢水派出所举行电信网络诈骗被骗资金返还仪式,将追回的资金返还受骗群众

当日,涢水派出所共返还受害人被骗资金7万余元,并向受害人介绍了案件的侦破情况和赃款追缴情况。

受害人纷纷向民警道谢,并送上“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和鲜花表达感激之情。

小小一面锦旗,代表着群众对曾都公安打击电诈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下一步,涢水派出所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持续重拳打击各类电诈违法犯罪,坚持有案必查、有赃必追、追赃必返,不断提升打击电诈犯罪的力度、深度和广度,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曾都公安分局涢水派出所所长喻晓聪说。

此次被骗资金返还仪式,有效展示了曾都公安追赃成果,充分彰显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工作中,曾都公安分局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全力防范宣传、抓实预警劝阻,切实压降电诈发案和群众损失。同时,尽最大努力追缴涉诈资金,最大限度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