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19-12-23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尊敬的用户: 

欢迎进入无障碍通道。

为贯彻落实《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国务院令第662号)的精神,积极创造无障碍环境,保障残疾人等社会成员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引导全社会共同营造充满友爱,共享信息的社会氛围,根据《信息无障碍身体机能差异人群网站设计无障碍技术要求》等相关标准,本网站实现了支持残疾人及特殊环境条件下的健全人的无障碍通道功能。 

信息无障碍

所谓的信息无障碍是指无论健全人还是残疾人、无论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能够从信息技术中获益,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平等地、方便地、无障碍地获取信息、利用信息。

网页无障碍

所谓的网页无障碍是指残疾人、有特殊需求的健全人可以获取网络上的任何信息,为了做到这一点,就要实现网页内容无障碍以及上网使用的辅助软件技术的无障碍。

无障碍功能

本网站主要实现了辅助线、对比度、页面放大、页面缩小、局部放大、语音指读、简体繁体转换等无障碍功能,点击相应按钮进入该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