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警电”携手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10:0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市公安局“警电”携手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3月7日,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和国网随州供电公司携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设平安电力,点亮美丽家园”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市局内保支队主要负责人及供电公司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服务宣传队在随州城区万达广场、大润发、解放路及随县、广水繁华街头、广场共设立5个宣传咨询点,向广大市民群众宣讲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钓鱼、高压电线旁放风筝等行为的危险性,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电力安全意识和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咨询日当天,共接待群众1200余人次,制作宣传展板40个,悬挂宣传标语9条,发放《给鱼塘主一封信》等各种宣传单、宣传画册2000余份,发放印有“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矿泉水、环保手提袋、草帽等宣传用品3000余份。

此次开展“建设平安电力,点亮美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三进”、“两走访”、“一培训”活动(“三进”:进乡镇、进工地、进公园,“两走访”:走访建设部门、走访绿化部门,“一培训”:开展一次输配电线路运维外包单位人员安全培训),让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避免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有序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