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治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2-28 09:38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治轮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高能力,为2023年各项公安工作强势开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2月24日至26日,随州市公安局在湖北省人民警察封江培训基地举办为期3天的政治轮训班。

2月24日,清晨7点,天气乍暖还寒,训练场晨雾浓浓,由15个小组组成的三个分队准时集合开展严格的队列训练,拉开集中政治轮训的序幕。“向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在响亮的口令声中,参训队员们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动作标准,步伐一致,充分展现了随州公安队伍朝气蓬勃、纪律严明、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天时间的政治轮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为大家提供了丰盛的精神大餐。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柴普军以《坚持全面从严自我革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随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为大家上了开班第一课。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洪斌为全体学员作《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奋力开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局面》专题报告。省厅内保总队三级高级警长杜立敏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抓好校园安全为主题交流了校园安全工作经验。《派出所工作》杂志湖北工作站站长郭永安和大家交流了派出所工作经验做法。省厅“情指勤舆”一体化专班四级高级警长黄万凡作《坚定不移推动情指行一体化警务改革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专题授课。省厅法制总队立法普法支队一级警长安棪轶以规范受立案源头执法为切入点,讲授了扣好执法“第一粒扣子”相关工作规定和要求。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廖峰作《支部建设与基层党务工作创新》党建工作专题辅导。武汉市公安局政治部一级警长徐飞和大家交流了涉警涉案舆情应对与处置工作经验做法。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刑侦支队、科信科分别就资金查控服务侦查实战运用、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犯罪、数字化派出所建设等做了工作交流。部分培训学员代表纷纷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此次政治轮训的心得体会。

此次政治轮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货满满,一堂堂精彩的课程,让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大家一致表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将以此次主题政治轮训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为建设平安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