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7 10:59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随州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

2月24日,随州市公安局在湖北省人民警察封江培训基地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柴普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建明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正科实职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大队长(主任、科长)、各派出所所长;市公安局及各县、市、区公安(分)局2022年新提拔、重用的副科实职及以上民警,市局2022年新晋四级高级警长及以上民警共195人参加开班仪式。

柴普军同志以《坚持全面从严、勇于自我革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随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为全体参训民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开班辅导课。

柴普军同志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警,一贯到底抓思想武装,铸就铁一般的理想信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严峻复杂形势,充分发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以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百尺竿头、百战不殆的韧劲,全力推进随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制度管警,一贯到底抓落实强实效,铸就铁一般的责任担当。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主动发现机遇、抓住机遇、创造机遇,以坚决贯彻落实“晨会”和“集体议案”制度为抓手,以坚决推进现代警务机制改革为动力,以坚决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为保障,加温加速加力,推动随州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坚持素质强警,一贯到底抓关键强队伍,铸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要着重提升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关键少数”的基本业务能力素质,锤炼拒腐防变、自我革命,“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从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入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要坚持从严治警,一贯到底抓纪律强作风,铸就铁一般的公安队伍。要坚持挺纪在前,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坚持“严”字当头,切实管好“不放心的人”、“易冒泡的地方”、“不托底的事”。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拧好思想理念的“总开关”,立起“两个维护”的政治标尺,全力打造随州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