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调研城区交通组织优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11:4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柴普军调研城区交通组织优化工作

2月15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柴普军到随州城区实地调研交通组织优化工作。他提出,要围绕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满足公众交通出行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组织,提升道路交通治理水平,增强群众出行幸福感、安全感。
  柴普军到市交通大道恒大御府路口、交通大道与青年路交叉路口、交通大道泰晶科技公司门前路段、市车管所、乐都旋风十字路口、神农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路口等地,实地察看道路交通现状,详细了解路口交通设施规划、交通信号灯配时、路口通行效率、车道优化改造等情况。
  柴普军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线工作法”,下沉一线摸清问题、找准痛点,把对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的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增强行驶安全性,确保群众出行畅通有序。要科学规划布局,优化道路功能分区,结合路口实际设置安全岛,优化改造车道,统筹处理好人、车、路的关系,确保各行其道、安全有序。要坚持科技强警,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管理的精准度,不断提升交通管理效能。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力度,全面提升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依法行路意识,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