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组织退休民警召开学习座谈会和赴鄂豫根据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10: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随州市公安局组织退休民警召开学习座谈会和赴鄂豫根据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退休民警召开学习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史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关于规范政法干警离职从业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内容;史洪波同志向退休老干部报告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

退休老干部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史洪波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和弘扬老干部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干部;要发挥好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带动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用心用情,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待遇,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下午,市公安局组织退休民警赴随县祝林店鄂豫根据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退休老干部们重温了随州地区的革命先烈为解放新中国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光辉事迹,随北秋暴第一枪在这里打响,随州第一个工农革命政权在这里诞生,淮源地区第一支地方红军在这里组建,随州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在这里成立。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深受洗礼,虽然退休了,但共产党员的本色不能褪,人民警察的警魂不能丢,要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心系大局、服务中心,牢记宗旨、服务人民,彰显共产党人坚定的政治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真挚的为民情怀。随后老干部们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