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服务专汽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27 12:2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随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服务专汽企业发展

近日,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成龙威、许继三铃、力威等专汽企业,听取企业在办理普通临牌和试验车临牌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普通临牌(包括新车出口销售临牌)、超限临牌、试验车临牌办理所需资料、次数、流程及办理地点等给予详细解答。
  随州发局市公交警支队车管所积极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措施,推动业务办理网络化、就近化、集约化,提升服务企业质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全市商品车临时号牌办理点主要有市政务服务中心车管窗口(E区)、车管所业务大厅、裕润鑫(昌盈)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延伸有6家,分别为新程力、老程力、专力、恒天、同威、楚胜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白沙洲临时号牌办理绿色通道。每年为随州专汽办理商品车临时号牌超过10万笔。
   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临时号牌需提供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机动车合格证(或进口凭证)及购车发票。只要手续齐全,可随办随走。其中,裕润鑫(昌盈)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设有预约电话,双休时间也能办理临时号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