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烈士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10: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随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烈士纪念活动

9月30日,是第九个法定烈士纪念日,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随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公安烈士纪念活动,深切缅怀公安英烈,表达对公安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市公安局政治部、指挥情报中心、交警支队、技侦支队、网安支队等单位10名青年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气势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民警代表整齐肃立,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脱帽肃立、集体默哀、瞻仰烈士英名录并敬献菊花。英雄已逝,风范长存,此次活动是一次对革命烈士的深刻怀念,更是对公安英烈精神的学习传承。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不断继承和发扬公安英烈遗志,不忘从警初心,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