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监管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22 11:1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随州市公安局监管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9月21日,随州公安局在曾都区炎帝大道邓家老湾隆重举行了市监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柴普军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学勇主持仪式。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监理部门代表参加了仪式。

随州市公安局监管中心项目是随州市中心城区城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也是随州公安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建设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46亿元,总建设规模57000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随州市中心看守所、随州市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及其他业务技术用房。监管中心建设项目是维护社会稳定,打击震慑犯罪的切实需要。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政法干警工作条件、在押人员生活条件,破解现有监管设施安全瓶颈及隐患,强力推动法制化、科学化和社会化建设。这对于我市维护社会稳定,大力打击、震慑犯罪分子,促进法治建设都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工程承建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执行技术标准,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把监管中心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放心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随州公安标志性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