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基站设备案

发布日期:2022-07-20 16: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随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基站设备案

近日,随县铁通、移动等公司先后发现新街镇境内的个别基站出现异常情况,经巡查检查,发现竟是基站部分通讯模块被盗。为感谢公安机关快速侦破案件,挽回经济损失,随州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分别为刑侦大队、新街派出所赠送了锦旗。
    接警后,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新街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并迅速锁定案件嫌疑人刘某某。2022年7月4日,办案民警将刘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2022年5至6月,刘某某多次盗窃基站通讯设施,造成基站通讯中断,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企业生活生产。到案后,刘某某对自己一时贪念盗窃通讯设备的行为追悔莫及,如实交代了盗窃通讯设备卖予肖某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某、肖某某均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