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同志到广水市公安局长岭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17:1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柴普军同志到广水市公安局长岭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

6月19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柴普军到广水市公安局长岭派出所调研督导重点工作,看望慰问派出所民辅警。

柴普军同志实地查看了接处警大厅、值班室、办公区、办案区和食堂等“五小”用房场所,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雷火2022”、“找堵防2022”、扣好执法“第一粒扣子”和落实每日晨会、每周集体议案制度等工作情况。

柴普军同志要求,一要全力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深入排查重点群体、重点人,压实稳控责任,落实具体措施,确保不失控、不漏管、不滋事;要加强严重精神病障碍患者、涉毒、刑满释放、扬言报复社会人员的排查管控,严防发生个人极端事件。二要认真扣好执法“第一粒扣子”。落实好、发挥好每日晨会和每周集体议案制度作用,集体议案要议到具体个案上,通过集体议案来破解执法办案中案件定性不准、责任不清、破案不力、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问题。三要扎实开展“找堵防”工作。根据辖区治安实际和特点,紧盯最不放心的人、最不托底的事、最容易冒泡的地方开展大排查,找准、找全、找尽各类隐患问题和矛盾纠纷,分门别类,定人定责,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辖区不发生重大案事件。四要统筹推进一体打防。结合马坪镇、长岭镇和府河镇、淅河镇同在府河两岸、一衣带水,地理环境和治安形势相似的特点,坚持“一体化”思维,统筹推进四个镇办的打防管控工作,构建镇域一体化大安全格局。五是大力推进“天翼看家”视频建设。把“天翼看家”视频建设作为平安建设的“小切口”,在辖区公共场所、重点部位安装要全覆盖,广泛发动群众安装,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忧心、反映最强烈的盗窃等案件多发频发“大问题”,形成随州镇域平安建设的新样板和新亮点。

广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亮,随州市局办公室、警务保障部等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