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同志到曾都区府河镇、洛阳镇调研“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4 15:1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柴普军同志到曾都区府河镇、洛阳镇调研“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建设工作

6月23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柴普军先后深入曾都区府河镇和洛阳镇,调研“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烨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建平陪同调研。

在曾都区分局府河派出所,柴普军同志检查了新警综平台运用情况,查看了府河镇“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建设进度,实地勘踏了视频监控布点,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绩,要求府河派出所要紧盯最不放心的人和最不放心的事,实行清单式管理,每周一摸排、每周一研判、每周一报告,确保底数清、情报灵、动态知、责任明;要进一步加快“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安装进度,适量增加高空球机,确保7月5日前完成预定目标。

在洛阳派出所,柴普军同志检查了派出所规范化建设进度。他要求,要再加力度、再提速度、再赶进度,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地建设派出所,6月底前必须全面完工。在洛阳镇网格中心,柴普军同志现场调度了洛阳镇现有的视频监控探头。并就推进“天翼看家”视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柴普军同志强调,一是要精准选点,科学布局。要综合治理,综合防范。通过“天翼看家”视频监控系统,看住老百姓的“家门口”,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要加大高空球机的安装数量,扩大雪亮工程的覆盖范围,确保将十字路口、旅游景区、宽阔水域等重点部位,全部尽收眼底。二是要统筹资源,建强大脑。要广泛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现有视频监控探头的作用,按照“应接尽接、能接尽接”的原则,将所有视频监控探头全部接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确保一屏展示,适时调度,快速反应。对于废弃的监控探头要迅速拆除,腾出线路资源。三是要贴近实战,护航平安。洛阳镇和府河镇作为随州市的“口子镇”,代表着随州市平安建设和治安防控的整体水平,必须要将“天翼看家”视频监控系统建好建实建优。派出所要发挥好平安建设主力军的作用,以“天翼看家”为抓手,确保“小切口”能够解决农村社会治安“大问题”。

市电信公司、市公安局办公室、警务保障部、治安支队、科信科等单位负责人,曾都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府河、洛阳镇党政主要领导和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