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视台“帮女郎”栏目直击交警夜查酒驾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2:1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省电视台“帮女郎”栏目直击交警夜查酒驾行动

    5月28日19时,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帮女郎”栏目组记者赴广水直击交警夜查酒驾行动,当晚共查处酒驾11起、涉牌涉证3起、其它交通违法25起,直播近2个半小时,有18.7万网友上线互动、22.1万人在线点赞。

    当日19时,“帮女郎”栏目组记者来到广水市“应广大道”市标路段一酒驾检查点,发现该路段进出城车流量较大,执勤民警使用酒精测试仪对过往车辆司机进行严格检查,对涉嫌酒驾人员进行测试,记者对民警现场执法全过程进行直播。广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大信,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余朝辉映来到直播现场,看望慰问了“帮女郎”栏目组一行记者。

    直播过程中,不少网友与主持人、执勤交警进行了在线互动。21时许,民警相继查获几名酒驾司机,主持人迅速追上去现场采访,现场回应网友提问,不少网友迅速跟贴:“查的好!查酒驾要常态化!”“对醉驾司机曝光、就是对群众安全负责!”还有不少网友为警方公开、透明执法纷纷点赞。直播现场,执勤交警还对网友提出“打击涉牌涉证” 、“三超一疲劳”、“两车治理”等交通违法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

当晚直播活动,以案说法,既增加了民警执法透明度,又向广大网友宣传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取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