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安局“敲门破壁”,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1-05-25 09:4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随县公安局“敲门破壁”,服务群众零距离

    今年5月以来,随县公安局厉山派出所民辅警联合社区干部、网格员多次开展“敲门行动”,旨在深入推进全民反诈宣传攻势,截至5月19日,共深入商铺约200家,社区居民楼38栋、2600余户,受益人数8500余人。

    5月19日,环潭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反校园欺凌、防溺水及反诈宣传活动。宣传民警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讲解典型案例,发放宣传册,现场互动等方式分别对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宣讲,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5月19日晚,均川派出所民辅警在珍珠庙村文体广场进行反诈宣传,他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播放反诈短视频等方式,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反诈意识,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围观群众自发与民警展开交流,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防诈骗的小技巧,感谢民警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民警点赞。

5月20日,长岗派出所民辅警联合长岗镇农商银行开展反诈宣传讲座。通过现场讲解真实案例、发放反诈宣传单,引导群众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零距离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共计发放反诈宣传单500多份,提升了群众反诈意识,守护了群众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