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警方仅3小时追回被盗车辆

发布日期:2021-05-25 09:40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随县警方仅3小时追回被盗车辆

   “你们真的是神速,不到三小时就为我找回了被盗车辆,还抓住了嫌疑人,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均川镇居民刘某提及当日凌晨的丢车经历,很是激动。5月18日上午,他专程来到随县公安局均川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神警雄风,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此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5月2日凌晨5时许,刘某家人早起发现车库门锁被撬,家里刚买的一辆价值3600元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了解详细情况后,一方面安排专人迅速调取小区周边监控视频进行排查,另一方面,根据失主被盗车辆安装的GPS轨迹信息,火速驾车尾随追踪。在追踪至随州市城区孔家坡附近时,因该区域还建房和自建房较多,房屋密集,人流量大,信号时断时续。在取得相关部门的支持后,均川派出所联合曾都区北郊派出所民警,锲而不舍,对所在嫌疑区域挨个进行入户排查。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仔细摸排,最终在当日上午8时许,在一自建房的楼梯拐角处,找到用帆布掩盖的被盗三轮车,并现场抓获涉嫌收购赃物的嫌疑人冷某。经审讯,冷某对其用低价收购被盗三轮车一事供认不讳。此时,从受害人报警车辆被盗,到成功追回,用时仅不到3小时。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失主的感激之情,更是承载着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和肯定   。

   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或停放摩托车、电动车时,要增强防范意识,不仅要锁好地锁,同时要安装相关定位设备,以便车辆被盗后能够及时追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