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记心中 延时服务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25 09: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雷锋精神记心中 延时服务办实事

2021年5月7日上午11时50分许,杨某某(女,51岁,湖北省十堰市房县人)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为自己复工复产办理护照业务,该人提供了随州市某公司开具的前往新加坡复工复产的证明和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

此时距离下班只剩几分钟,等杨某某自行采集完照片、填写完表格后已超过下班时间,政务服务中心其他各窗口的同志都已下班,大厅里已弥漫着诱人的饭菜香味,出入境窗口党员先锋岗工作人员刘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依然热情的为杨某某耐心办理业务。办理护照过程中需要采集指纹,因杨某某早年手指受过伤,指纹模糊,刘梦向支队领导请示获得同意后,不厌其烦、认真细致地为杨某某依次采取了十个手指的指纹,后采用了两个较为清晰的录入系统。

虽然此项业务办理耗时较长,但是刘梦仍延时为杨某某提供服务,业务办理好以后,杨某某对刘梦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了感谢。刘梦却谦虚的说:“我们共产党员就是要发扬雷锋精神,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欢迎下次再来办理业务。” 杨某某禁不住伸出了大拇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