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指导组组长郑香元到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5:2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省级指导组组长郑香元到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座谈会

4月13日,省级指导组组长郑香元一行5人到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座谈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桢参会并讲话。省级指导组公安组组长吴小宝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洪斌,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史洪波,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都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本涛,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局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派出所、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郑香元同志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关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困惑,着重就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搞好“回头看”,让广大公安民警普遍受教育、全面受教育、深刻受教育。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不打折扣抓好查纠整改。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一步一步推动、一环一环紧扣,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开门搞整顿”,切实把问题找准;要坚持打防并举、以打开路,着力突破解决影响或制约公安发展的难点问题,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突出查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黑恶势力“保护伞”、执法司法腐败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行为,切实把政策用好。三是要强化统筹兼顾,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要拧紧责任链条,抓住关键少数,强化以上率先,一级抓一级、一级负责一级,抓好工作落实;要注重示范引领,强化以点带面,注重典型引路,努力打造教育整顿的随州公安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