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严查酒驾

发布日期:2020-03-18 09:2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市公安局严查酒驾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风险等级下调至低风险,交通运输秩序逐步恢复,出行车辆逐步增多,交通违法、交通事故也伴随而来。为吸取一些地区疫情期间酒驾肇事教训,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连日来,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3月14日至15日,共出动警力130人次,共查处酒驾2起。

此次专项行动,除设置临时检查点外,还在县市区各疫情管控卡点,24小时执勤卡点开展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都配备了酒精测试仪,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疫情检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违法必究,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由于疫情尚未结束,执勤民警在行动过程中参战民警一律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除了必备的口罩、护目镜等防护措施外,每次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含量吹气检测后,民警都会对检测仪进行仔细消毒处理,严防病毒感染。

随州交警提醒:目前还不是聚集、聚餐的时候,按捺不住的你千万别激动,千万别急着找小伙伴把酒言欢。交通安全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谨记“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如今正值复工期间,随州公安交警将持续加大查处力度, 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请大家切勿以身试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