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逞强斗狠殴打他人被抓获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近日,曾都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迅速处置,抓获一名酒后滋事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2020年06月29日01时许,西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某KTV工作人员被客人打伤了。接警后,值班民警辅警迅速赶至现场将嫌疑男子陈某控制住,随后带回派出所连夜加班进行询问,并调取现场监控,固定相关证据。

现查实:当日凌晨01时许,陈某及朋友等人在西城某KTV包房唱歌,中途陈某喝多酒出来上卫生间,让KTV工作人员小俊(男,化名)帮忙指引并在门口等他,小俊因有事先行离开,陈某从卫生间出来在门口滑倒,然后就找到小俊质问为什么离开,并踢了小俊一下,小俊未还手向KTV主管汇报此事,后陈某又碰见小俊,再次用手掌击打小俊脸部,这时KTV同事小刘(男,化名)看见后上前拉劝,陈某又将小刘打伤。经法医鉴定:小俊、小刘伤情均为轻微伤。

犯罪嫌疑人陈某酒后逞强斗狠,在公共场所随意殴打他人,致二人受伤。现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曾都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聚会饮酒要适度,切勿酗酒滋事,否则将受到法律制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