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货车套用注销车牌 司机被记24分罚款5200元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杨文明 字号:[ ]

       这名司机胆真大,驾驶无牌车不说,还套用被注销的车牌上路行驶。近日,交警三大大队依法对涉嫌违法司机陈某某予以驾驶证记24分、罚款5200元的处罚。

       当日15时30分,驾驶人陈某某驾驶号牌为鄂SW15**的重型自御货车,行驶至城区白云大道时,被智能电警预警为假牌。经民警查询发现,该车未取得机动车号牌,其悬挂的号牌为其他车辆号牌,且该号牌已被注销。驾驶人陈某某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号牌,且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取得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办案民警对其进行严厉地教育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依法对陈某某两项违法行为合并给予记24分,罚款52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发现套牌车辆后,请第一时间报警或及时向执勤民警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