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肇事销声匿迹 民警网上追逃将其抓获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杨文明 字号:[ ]

        男子醉驾发生交通事故后,为躲避责任竟选择逃匿。日前,交警随县大队教导员刘昌儒带领三中队办案民警赶赴广东江门,广东铁路公安新会车站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成功将涉嫌危险驾驶的网上逃犯张某抓获归案。

       2018年11月10日,张某骑两轮摩托车行驶至316国道1328KM+100M处,与一农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在处理交通事故中,发现张某有酒后驾驶嫌疑。后经抽血送检,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7.24 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

       因张某在此次交通事故中受伤,办案民警让其先到医院接受治疗并明确告知张某伤愈后到大队接受涉嫌危险驾驶的调查,但张某在伤愈后拒不到案接受调查且销声匿迹,逃避公安机关调查,根据其违法情节公安机关将其列为逃犯进行网上追逃。

       被抓后张某后悔地跟民警说:“都是侥幸心理害了我,明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还是心存侥幸贪杯醉驾。醉驾发生事故后,我应该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处理,但是自己还是心存侥幸,觉得公安机关找不到我就没事了,没想到自己是错上加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最终害了自己!”

       目前,张某已被押解回随并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