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车套用报废车牌 司机被吊销驾驶证并罚款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许静 字号:[ ]

        这名驾驶员胆真大,驾驶报废车不说,还套用一辆报废车号牌上路行驶。11月6日,交警广水大队依法对涉嫌违法司机付某某予以吊销驾驶证、罚款7000元、强制将报废车报废的处理。

        当日10时2分,家住广水蔡河镇黄士关村33岁的付某某驾驶鄂S809XX小型轿车从应山前往蔡河镇,沿210省道行至蔡河超限站路段处时,被智能电警预警为假牌。经蔡河交警中队民警网上查询,付某某驾驶的鄂S809XX轿车号牌是套用一辆报废车号牌,而该车的真实号牌是鄂CIWUXX,也属报废车。

       为严惩驾驶员驾驶报废车和套用其它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民警依法对付某某涉嫌驾驶报废车处以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对套用其它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0元,强制将报废车予以报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