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司机准驾不符被举报 交警火速出击将其拦截 发布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许静 字号:[ ]

一名持B2驾驶证的司机在驾驶中型客车被群众举报后,交警广水大队广水中队火速出击将其拦截。10月9日,该大队依法对涉嫌“准驾不符”的司机吴某某予以行政拘留3日、并处200元罚款、扣12分、驾驶证降级的处理。

当日8时40分许,该大队情报信息中队接群众举报称:“一辆由太平开往广水的鄂S839XX中型客车司机‘准驾不符’,10多分钟便会由太平返回广水,为了旅客的安全,请速派警拦截!”

接到警情后,所辖中队立即组织警力火速出击,在211省道10公里路段处设卡,至9时许,民警成功将鄂S839XX中型客车拦截。经查,该车司机吴某某家住广水办事处,现年51岁,持有B2驾驶证,所驾客车为17座中型客车,属“准驾不符”。

         为严厉打击其违法行为,确保旅客生命财物安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大队依法对吴某某作出行政拘留、罚款、记满分、驾驶证降级的处理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