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安局先后管控两名暴力精神病患者

发布日期:2020-03-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县人民政府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近日,随县公安局先后管控两名暴力精神病患者,为疫情防控工作消除了安全隐患。

3月14日,厉山派出所辖区一名男子精神病发作,在家打砸东西,并持刀要砍人。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携带警用装备前往处置。该男子远远看见民警后,持刀转身朝小路逃走。民警紧追不舍,追出1公里后将其成功控制,并交由其监护人管控。

3月16日,新街一青年男子精神病患者疾病突发,手持钢筋棍对家人进行殴打。新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该男子躲在屋内并反锁房门,打砸家中物品。看见民警到场后,该男子突然冲出房门,手持铁棍朝出警人员头部砸来。为保护同志,民警申升赶紧以右臂抵挡,在大家协助下成功夺下铁棍,并控制住该男子。因该男子社会危害性大,已被送往医院进行强制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