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路联合夜查超载 22辆大货车被查处 发布日期:2019-12-25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许静 字号:[ ]

       107国道武胜关、210省道平靖关运输砂石料车辆较多,且超载严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日前,交警广水大队以整治“百吨王”超载货车为契机,联合路政部门集中开展周未夜查统一行动, 共查获超载货车22台。

       夜查行动中,交警广水大队蔡河中队联合蔡河超限站,组成18人的“治超”专班,在210省道平靖关路段采取设卡拦截与全线巡查的方式,10小时共查获超载货车6台。交警广水大队武胜关中队联合广水超限站,组成12人的“治超”专班,沿107国道广水段全线巡查,7小时共査获超载货车9台。广水、应山、长岭3个交警中队联合路政部门,分别在各辖区主要路段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共查获超载货车7台。

       据统计,此次周末夜查行动,共查处超载大货车22辆。为严厉打击超载货车的不法行为,广水“治超”专班将不拘私情,依法对查获的违法车辆和司机一律予以卸货、切割栏板、罚款、扣分的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