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08: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28日,随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有的同志是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与自豪,还有的同志已经多次参加献血活动,股股暖流汇聚成份份爱意涌入了采血袋中。据统计,今年共有56名同志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15300ml。

献出的血液是有限的,但人民公安无私奉献之心是无限的,随县公安民辅警用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