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民警紧追盗贼数百米将其擒获 发布日期:2020-07-24 09:0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近日,曾都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联合刑侦部门成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案的嫌疑人王某。

2020年7月11日19时许,西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报警人称:其放在卧室书桌内的现金1500元被盗了。接警后,西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联系刑侦技术队一起出警现场,了解案情、现场勘验。第二天,刑侦民警通过技术分析确定该案嫌疑人为王某,随后办案民警展开抓捕工作。

7月17日11时许,西城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获悉该案的嫌疑人王某在城区舜井大道附近活动,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抓捕,后民警在鹿鹤市场附近发现王某,当民警距离王某十几米时,做贼心虚的王某,如惊弓之鸟,突然向小东关巷内逃窜,民警立即紧追不舍,上演百米冲刺。西城派出所教导员苏林一马当先,冲在前面,徒步紧追400百多米,最终追上体力不支的王某,同随后跟上的民警合力将嫌疑人王某控制。鹿鹤市场附近人员众多,当市民得知是民警抓捕“小偷”后,纷纷称赞民警是“随州神捕”。

      王某到案后,其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供述:7月11日18时许,其窜至随州市曾都区西城办事处某居民楼3楼一户民宅,从该户厨房拿出一把菜刀进入卧室,用菜刀将书桌抽屉的一把铜锁撬开,盗走现金1500元。

      又查实:王某有两次盗窃前科。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曾都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