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酷”老汉超市招摇行窃 慧眼民警速破案将其抓获 发布日期:2020-07-17 10: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7月8日,府河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在府河镇某超市偷窃商品和蔬菜的62岁老汉易某。

易某(男,府河镇人),平时一个人在家生活,不爱劳动,依靠儿子每月给的生活费生活。嗜好打麻将,但输多赢少。在闲逛府河镇某超市时,发现超市入口处值守有漏洞,决定伺机到超市行窃贴补开支。

7月7日,易某手头拮据,决定到镇上个超市“搞”点吃的。为了不让别人发现他是小偷,易某故意将自己打扮酷一点,他身着以前在武汉打工发的保安服,脚穿黑色皮鞋,头戴深色墨镜,配上留的板寸头,感觉相当满意。当日早上6时40分,易某带上自备的黑色大方便袋进入超市内,将超市货架上的玻璃茶杯、饮料、红枣、开心果、饼干以及苦瓜、杭椒等商品装入袋中。然后在超市入口附近徘徊,乘超市值守人员不备,假装打电话,从超市入口处逃离,将商品偷回家中。

7月8日,超市工作人员发现几处商品不翼而飞,于是报警。府河派出所民警到超市调取视频录像,迅速锁定嫌疑人易某,随后在一村民家中将正在打麻将的易某抓获。民警在易某家中查获了易某7月7日在爱群超市偷回的价值83.3元的商品。据易某交代:其于6月30日还在该超市偷了价值167.8元商品。

目前,易某被曾都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