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宣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5:3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随州市公安局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宣普法”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常态化开展“平安建设·共同缔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坚定信念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法律法规等知识,展现青年民警、辅警的担当和活力,3月8日,随州市公安局妇联、团委在高新区万达广场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宣普法”活动。

活动中,市局政治部、交警支队、经侦支队、刑侦支队、禁毒支队、治安支队、出入境支队、网安支队及高新区公安分局共42名民警、辅警代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法律法规知识和反电诈、禁毒、交通安全、文明养犬、网络安全、打击非法集资及出入境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常识,并积极与群众开展互动,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公安局民警、辅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营造了警民共建、共筑平安、共同缔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赢得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