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1:3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27日,随州市公安局召开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总结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柴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建明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支部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及情报指挥中心、国保、治安、刑侦、禁毒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随县、广水、曾都、高新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局直刑侦、治安、禁毒、经侦、交警、情报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局领导刘建明、付建平、杨学忠分别对相关分管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做了点评。

柴普军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坚持以“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机制为牵引,一体化推进“雷火2022”、“找堵防2022”、百日破案会战竞赛等专项行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做好下半年的公安工作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柴普军同志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公安工作的规律特点。要准确把握当前在统筹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公安机关面临的形势任务,清醒认识当前在安保维稳、打击违法犯罪、公共安全治理、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要聚焦重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载体和牵引,发扬“细致、精致、极致”作风,努力在提升政治安全掌控能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能力、打击整治犯罪能力、整体治安防控水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公安队伍整体战斗力上持续发力。三是要解放思想,以拼搏进取的状态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思想“破冰”,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提升;要强化行动“破题”,以务实重行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担当“破局”,以最佳状态实现人生价值。要坚决摒弃“坐井观天、无关紧要、无所作为”等消极思想,立足实际,上下同心,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全市公安工作争先进位的工作目标,对标看齐,奋起直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