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联合东城派出所开展安防宣传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1:3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联合东城派出所开展安防宣传讲座活动

根据市公安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7月25日,随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联合东城派出所,深入到包联社区一东城涢水街道前进社区,开展预防溺水和反校园欺凌宣传活动,该社区100余名中小学生和家长参加了讲座活动。

   防溺水讲座中,民警结合真实溺水案例,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让学生和家长了解掌握防溺水知识及基本的自救方法,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进一步提高了珍爱生命的安全意识。

在反校园欺凌讲座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校园欺凌事件的法律后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分析了青少年犯罪的特征及成因,使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校园欺凌事件的危害和打架斗殴的代价,增强了学生和家长的法律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