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安局厉山派出所连续返还群众被骗和被盗资金

发布日期:2022-07-11 10:5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随县公安局厉山派出所连续返还群众被骗和被盗资金

随县公安局厉山派出所牢固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结合当前“百日行动”,从最具体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全面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7月4日,厉山派出所返还群众被诈骗资金9300元。2022年4月,小王(化名)听说在某app上可以刷单返利,于是下载了该app,并在多位“老师”的指导下多次转账。数次返现后,小王加大投入却无法提现,“老师”称需要继续汇款才可提现,这时小王意识到被骗并报警。接警后,厉山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通过不懈努力追回涉诈资金并返还,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5日一早,淅河镇村民代表三人,将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尽心尽职为群众”的锦旗赠予厉山派出所。同时厉山派出所将厚厚的几捆面值5元、10元不等的现金,也是这几位菜农的血汗钱给予返还。原来,2022年春节后随县厉山镇及周边沿316国道乡镇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厉山派出所联合县局刑侦大队、尚市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24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