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广水市公安局集中开展交通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10:5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随州广水市公安局集中开展交通整治“百日行动”

按照公安部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体部署,自6月25日至7月5日,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事故预防“减量控大”,集中开展交通整治“百日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98起。

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期间,从6月30日开始开展为期4天的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组织5个基层中队80余名警力集中对应山、广水两个城区开展整治行动。以“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标准,强化整治力度。以主干道、非机动车道,主要交通路口、主要商业网点和集贸市场等为重点,突出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共拖移乱停乱放电动车、摩托车80余台,劝离违停机动车1260余台。

查酒驾醉驾行动期间,各基层中队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入路面,加强酒驾醉驾多发易发时段、路段警力部署,采取午间与夜晚相结合、定点与流动相结合,异地用警、交叉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共查获酒驾7起、醉驾1起,同步查处货车超载24起、其它违法行为366起,消除了安全隐患。

坚持夜间巡逻管控,各辖区中队突出国省道、事故多发路段,劝离将车停靠在公路上睡觉的司机28人,提醒沿线群众夏季晚饭后不在公路上散步纳凉、不随意翻越中心隔离护栏横过马路7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