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同志深入包保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6:3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柴普军同志深入包保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6月9日,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柴普军到高新区走访调研包保企业湖北华龙车灯有限公司、湖北凯力专汽有限公司、湖北新成皮件有限公司。

柴普军同志实地查看了湖北华龙车灯有限公司注塑车间、总装车间、焊接车间、镀膜车间、实验室和湖北凯力专汽有限公司现车基地、标准化装配车间、自动化罐体生产线、激光设备、道路清扫生产线、压缩车机器人生产线、市场服务中心及湖北新成皮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公安机关解决的问题等情况。

柴普军同志要求,一要开展好帮扶企业活动。要认真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带头深入企业,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了解企业所急所盼和实际困难问题;要围绕“两稳一保”要求,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积极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二要真心为企业纾困解难。要针对企业提出的车辆出厂牌照少、投诉化解难、污泥处理难和企业发展面临的资金、征地等问题困难,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高新区分局和市局交警、经侦、法制等部门要主动做好对接,加强工作协调,尽快研究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形成专题报告,提请政府相关领导和部门予以解决。三要完善警企联动机制。建立完善帮扶企业“绿色通道”和“直通车”机制,常态化开展企业帮扶工作。全市公安机关要围绕“千警联千企”等活动,切实发挥“一企一警”作用,依法打击各类涉企违法犯罪,加强企业周边治安交通环境整治,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为企业经营保驾护航。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建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红申,市局办公室、经侦支队、交警支队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