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同志深入府河镇调研视频监控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16:3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柴普军同志深入府河镇调研视频监控建设工作

6月7日,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柴普军深入曾都区府河镇,调研“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建设工作。

柴普军同志实地到府河镇严家畈村警务室和府河派出所,查看了严家畈村和府河镇“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曾都区委政法委、府河镇政府关于平安建设和“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建设情况汇报,肯定了前期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该镇在“天翼看家”建设上存在的工作不平衡、覆盖率不够、平台融合有短板等问题。

柴普军同志要求,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平安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来抓,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做好平安曾都、平安府河的大文章,让人民群众有更高质量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是打造镇域平安建设试点。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为契机,把府河镇、洛阳镇“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建设作为“小切口”,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忧心、反映最强烈的农村盗窃等案件高发频发的“大问题”,推动实现辖区发案下降、破案上升的“大变化”,形成镇域平安建设的新亮点。二是党委政府要形成合力。市委、区委政法委和府河镇委镇政府要压实主体责任,下先手棋,打主动仗,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采取得力措施,全力抓好“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建设工作,力争取得实效,适时召开现场会,在全市推广建设。三是大力发动宣传。电信部门要主动与府河镇委镇政府沟通磋商,拿出最优惠安装政策。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进村入户,深入村组、深入群众,积极宣传政策,发动广大群众安装“天翼看家”,确保一个月内完成1500至2000户建设任务。四是重点部位同步建设。对镇区进出道路、党政及部门机关、公共场所、重要路段等重点部位,要实现视频监控安装全覆盖、无盲区。镇直部门单位和各村(居)委会要带头安装,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同步实施建设,确保镇区“雪亮工程”全覆盖。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烨然,市公安局副局长付建平,市电信公司、曾都区委政法委、曾都区公安分局、府河镇党委政府及派出所,市公安局办公室、治安支队、科信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