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同志深入广水一线公安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0 16:0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柴普军同志深入广水一线公安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7日上午,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柴普军带领局党委委员史洪波、办公室主任宫越江、警保部主任郭耀武,深入广水公安一线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工作。广水市委书记杨光胜,广水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晓界,广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亮,广水市公安局政委夏定朝参加调研活动。

柴普军同志先后深入广水杨寨派出所、交警武胜关中队、城郊派出所、新监管中心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了民警辅警,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民警辅警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建功在基层,为投身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

柴普军同志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大局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党委政府的角度来谋划公安工作,始终同党委政府保持一致“跳出公安看公安、跳出公安干公安”切实处理好全局与局部的关系,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柴普军同志指出,当前经济社会处于“三期叠加”期,矛盾纠纷突出,安全事故多发。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秉持人民立场,紧盯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案事件,绷紧弦、持续抓,用公安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要树立“少发一起案子就多一份和谐”理念,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在加大反电诈宣传基础上,大力推进反电诈APP安装,筑起反电诈防火墙,坚决压降发案;要抓好执法办案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区别对待民间纠纷引发的案事件与恶意违法犯罪,真正体现法律公平正义;要深化“3+3”平交路口道路安全整治,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加快推进隐患整改、安全设施到位,用“小投入换大安全”;要全力开展“找堵防”专项行动,主动作为,排除隐患,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柴普军同志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内外挖潜,克服人少事多的现实困难,着力解决警力不足问题,关心爱护民辅警,着力解决好民辅警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暖警惠警,凝聚警心,争先创优;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推进落实派出所长进同级党委,深化“一村一辅警”“枫桥式派出所”建设,做强做实基层;要调整优化队伍结构,抓好队伍梯队建设,实行老中青相结合,良性发展;要向信息科技、能力素质要警力,要战斗力,对标前沿科技手段,加大信息化、智能化公安建设,一切围绕实战,一切为了实战,在实战中锤炼过硬队伍,检验能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