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安高速公路广水段移交随州交警管理

发布日期:2021-05-12 15: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麻安高速公路广水段移交随州交警管理

高速公路交通处置、堵车时疏导交通等等,都活跃着交警的身影。4月30日起,麻安高速公路广水段的交通管理者变了,由原来的省高速交警变成属地交警了。

据悉,根据湖北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麻安高速公路广水段交由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管理。以后车主行驶在这段高速公路上,有求助、交通事故处置等情况时,就要找随州交警了。

接管后,随州交警在传承原省管高速广水大队好的经验、机制、作风等基础上,按照责任分工,担负起相应的工作职责,规范管理、科学安排勤务,加强秩序管理、隐患排查和事故预防等工作。同时,完善高速公路指示标牌,标明管辖单位、管辖起止点和报警求助电话,让群众周知管辖变化情况,努力把麻安高速随州全境路段打造成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安畅大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