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16:48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随州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4月28日,随州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和群众代表参加,主动公开要整治的瘴痼疾和主要措施,听取各方代表意见建议。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洪斌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典红,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史洪波,局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局教整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洪波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和措施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和掌握了解的情况,围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六大顽瘴痼疾、交通安全管理、社区警务、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熊桢同志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改进工作,及时做好反馈。

    熊桢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教育整顿的自觉性主动性。查纠整改环节是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和主要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将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对表,严把标准,坚决克服过关心态,做到持续发力。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全警参与自查自纠确保取得实效。各地各单位要对照六大顽瘴痼疾问题,在思想发动上再深化,政策宣讲上再强化,自查自纠上再细化,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以严实的作风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开门整改,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局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积极回应群众期盼,从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交通安全管理、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突出问题入手,把教育整顿激发的履职担当、谋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寻根节安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的强大动力,以促稳定、保安全、安民生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