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长讲党课!“走心”更“入心”

发布日期:2021-04-16 14:5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随州市公安局长讲党课!“走心”更“入心”

根据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安排,3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桢为市局全体党员民警讲授专题党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明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委员,高新区分局、森林公安局、局直各单位除值班外全体党员民警参加。

熊桢同志在授课中指出,要把党史放在社会主义思想史中去认识,要敢于创新。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正确方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当标杆、作表率。要把党史放在人类发展史中去认识,要敢于担当。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切实把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把党史放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中去认识,求真务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转变工作作风,深化为民办实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业务工作实际成效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专题党课内容,静下心来认真思考领会党课精神要领,确保“思想教育受洗礼”。局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都要在分管或所在单位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思想发动,组织党员民警围绕教育整顿主题开展讨论,做到入脑入心。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与本单位本警种业务工作有效衔接,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