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护送外地务工人员安全返岗

发布日期:2020-03-30 10:1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护送外地务工人员安全返岗

为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返程传播风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从3月20日起,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积极护航,配合党委政府护送外省务工人员返工返岗,全面保障复工复产,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截止目前,共护送五批次585人平安返岗。

一是主动对接。进一步发挥职能,积极向市局汇报,与驻信阳干线同志协调好当地警务,确保无缝对接;提前与随县公安局沟通,安排专人协助,打通出鄂、入豫两个卡口,保证出行畅通。

二是便捷高效。在发车前,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对车辆严格控制50%的客座率,逐一对返岗人员进行身份核对、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务工人员排队上车,分散就座,全程佩戴口罩,中途不得下车,直达目的地。

三是安全送达。细化安保措施,每批发车都安排一名公安民警亲自护送,沿线联络,直至目的地,全面保证专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