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全力保障防疫后期高速路段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20-03-30 10:1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市公安局全力保障防疫后期高速路段安全畅通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交通管制措施逐渐放开,麻竹高速随州段车流量自3月20日开始迅速攀升。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应对防疫后期高速路段安全管理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检查零疏漏的同时,全力保障所辖高速路段安全、畅通、稳定。

一是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在随州南执勤点实行24小时勤务,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在把牢疫情防控输入输出关的同时,严查酒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查严管态势,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路面交通秩序。截止目前,共查处涉牌涉证违法3起,货车超员1起,其它各类违法4起。

二是加强路面巡逻力度,快速处置交通事故。通过事故现场快速处置机制,实行快速出警、快速处理、快速施救清障,及时妥善处置,有效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针对车流量、事故上升的态势,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力度,昼夜不间断开展日常巡逻,近日在凌晨时段及时纠正了高速违法停车、牛羊上高速等安全隐患。

三是严堵输入输出漏洞,排查路面安全隐患。联合路政、高速运营公司先后开展全面排查高速沿线行人可以自由进出隐患点,重点对高速路面周边村庄便道、地下通道、破损护网、损坏护栏等,督促养护单位采取措施封堵漏洞,对沿线破损隔离护网、护栏进行修复;同时对辖区临水、临崖、山坡和涵洞等易受地质灾害影响地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