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鸣同志到市公安局调研大数据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2 09:5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刘晓鸣同志到市公安局调研大数据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3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来随督导调研大数据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书记陈瑞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厚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等参加活动。
  刘晓鸣认真听取了随州市疫情防控信息闭环工作情况和“健康码”推广运用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建强用好疫情防控大数据系统和推广应用“健康码”工作,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项基础性的重要工作,也是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方面。当前,随州疫情防控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继续强化大数据系统建设,进度不能滞后,不能出现丝毫漏洞,更快更好地为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秩序服务。要加强工作的统筹和协调,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确保数据信息准确高效、与省里互联互通,增强“健康码”的准确性、操作性、便捷性。要对标坚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出”防控策略和推进“分区分级、分类分时”精准管理的要求,推进大数据系统建设和“健康码”推广应用工作。要以此为契机建强大数据平台,不断推进数据全覆盖,促进数据更加准确、更具实效,形成信息闭环,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为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