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孙春兰副总理来随视察安保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0-02-25 09:5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随州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孙春兰副总理来随视察安保工作任务

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到随州视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曾都区何店镇响堂街居委会、北郊办事处孔家坡社区、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和高新区集中隔离点调研指导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并看望基层防疫工作人员。

针对此次安保任务时间紧、日程变化大、执勤情况特殊的实际,市局成立了由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任组长的警卫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安保工作组织指挥。任务前,安保工作专班以卫生安全为重点,提前介入,详细掌握视察活动相关细节。任务中,时刻掌握日程变化情况,科学调整工作部署。特别是市局交警、特警、国保、网安、警卫等单位负责人及曾都区分局、高新区分局主要领导严密工作部署、靠前组织指挥、筑牢安全措施、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了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