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主动作为联合开发随州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2-25 09:4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市公安局主动作为联合开发随州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平台正式上线

 

2月3日,随州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平台顺利上线,这是继浙江省联防联控平台建成后全国第三个完成建设上线的平台,随州也成为继襄阳市之后,湖北省第二个上线阿里"数字防疫系统"的城市。

根据副市长、公安局长熊桢同志的指示精神,市公安局主动作为,在阿里技术团队的大力支持下,三天内完成了平台一期部署建设和运行测试,实现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由线下向线上的延伸,为疫情防控提供智能、快捷通道,也通过线上线下联防联控,指导市民科学防控,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提高疫情防控质量和效率。

为进一步优化平台架构功能和提升运行效率,更好地服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阿里技术团队通过紧张开发工作,于2月5日对随州市联防联控平台完成升级,成为率先在全国升级为2.0版本的平台。后经各方共同努力和技术团队40小时紧张开发,2月7日上午10时,全市居民健康调查登记模块正式上线,确保了全市居民健康调查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