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桢等领导同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0:4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熊桢等领导同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桢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春玉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市公安局退休老干部陈玉长、支宗国等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他们,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两位老干部家中,熊桢同志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及家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交谈中,简要介绍了全市2019年公安工作情况和2020年公安工作思路,听取了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也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为随州公安的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加油鼓劲,为推进全市公安工作的健康发展贡献余热。

市局其他领导按照分组分别对责任单位的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伤残民警、困难民警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