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8 00:00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许静 字号:[ ]

  3月26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建设。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对今年的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做好维稳、打击、防范、信息化建设、交通管理、机构和人事制度改革、行政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确保今年的公安工作整体提升,重点突破。
  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严重暴力犯罪案件攻坚战、多发性案件攻坚战、危害民生犯罪案件攻坚战和重点治安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建设;以隐患排查整治为重点,推进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社会治安防控工程、交通安全提升工程、重点物品监管工程和新兴业态管理工程建设,强化社会面管控,严防发生各类重特大案件;紧扣法治公安建设目标,健全执法管理机制和执法标准体系,确保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