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查获两台非法改装运售成品油车辆

发布日期:2020-04-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近日,交警广水大队在开展“平安荆楚行动”中,查获2台改装车内藏“燃油”的非法运售成品油车辆。

当日17时20分,该大队武胜关中队在210省道林业派出所门前路段设立卡点,集中开展夜查酒驾行动,一辆鄂S103XX封闭式货车司机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大油门冲卡。

执勤民警觉得该车有问题,迅速驾驶警车尾随,后在1.4公里处的监生店路段将该车拦截。经检查,该车为私自改装的运油车,车内加装了两个(每个一吨)油箱,油箱内储存有大量汽油。

次日10时10分,武胜关中队在210省道蔡河交警中队执法服务站门前路段执勤,例行对一辆鄂S851XX封闭式面包车检查时,发现该车为私自改装,车内座椅拆除,加装了一个一吨的油箱和加油机(私自贩卖),油箱里储存有大量柴油。

为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武胜关中队对两台私自改装车司机作出处罚后,将“燃油”车移交给当地有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