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同志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一线执勤民辅警

发布日期:2022-08-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近期,我市持续酷暑,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积极投身如火如荼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各专项行动攻坚,用汗水诠释着公安民警的责任与担当。一线执勤民辅警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时刻牵动着随州市公安局党委的心。为进一步激励斗志、提振士气、鼓舞干劲,8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柴普军带领市局领导刘建明、付建平、史洪波、李本涛,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民辅警,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市局办公室、政治部、警务保障部、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和高新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柴普军同志慰问正在路面执勤民辅警


每到一处,柴普军同志都与执勤民辅警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察看警务站运行和交警执勤岗位工作情况,对广大民辅警在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保障道路畅通有序等方面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局党委,向战斗在烈日高温下的全体民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柴普军同志慰问万达广场警务站执勤民辅警

柴普军同志慰问舜井大桥警务站执勤民辅警




柴普军同志要求

一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目前我市高温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认真做好一线执勤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准备充足防暑降温用品,全力保障民辅警的身心健康。


二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要结合夏季治安特点,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好民警的执法执勤活动,避免疲劳作战,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三要认真谋划警务站运行机制。要认真梳理总结警务站试运行期间的工作情况,结合辖区治安特点,强化与市局“情指勤舆”一体化平台和辖区属地派出所工作对接,探索符合随州实际的警务站运行模式和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