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严打、严防!曾都公安分局开展端午节前治安大清查

发布日期:2022-06-0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为确保端午节和高考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5月28日至30日,曾都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全警参与,连续三天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风气



一、高效组织,强力驱动,确保行动“有力度”。



 为确保此次行动安全、顺利、有序,曾都分局提前制定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周密部署警力,明确清查要求。通过定人员、定岗位、定时间、定片区、定任务的方式,确保压力传下去,责任扛起来。行动中,分局领导张建国、吴康锐、何相武、胡勇、庹忠泰、杨家兵各自领兵作战,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全部参战,形成了一盘棋作战格局。






二、上下联动,全面排查,确保行动“有声势”。



 分局抽调刑侦、治安、国保、禁毒、巡警等部门60余名警力,组成4个清查机动小组,火线支援城区4所。按照“重点部位跟踪督导、区域清查全面铺开”的方式,确保了查出动静、查出声势、查出震慑。







三、突出重点,精准出击,确保行动“有战果”。



 行动期间,全局共出动警力1316人次,检查酒店320家、足疗洗浴场所63家、网吧53家、KTV41家、出租屋614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32份,现场整改各类安全隐患31处。其中,5月28日晚,北郊派出所查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成功追回一批被盗名贵烟酒。5月29日晚,东城派出所在舜井大道一建材店内查获赌博人员4名,收缴赌资4万余元。目前,四人已被处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3000元。5月30日晚,南郊派出所在金三角一茶楼内查获赌博人员3人,收缴赌资5050元,目前该三人已被带到南郊派出所接受调查。






四、跟踪督导,点面结合,确保行动“有实效”。



 行动当晚,警务督察部门随警作战,靠前督察。重点对民警着装、警容警貌、装备佩戴、执法程序进行了全过程跟踪督察,确保了全体参战人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严格执勤,恪尽职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